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歡迎

deco

歡迎

歡迎每位用心的家長 認真的學生 成為財稅人

deco
deco

主任的話

“ 做個自然,誠懇,踏實的人 ”

歡迎大家進入財稅系這個大家庭,財政為庶政之母,我們日常生活,穿的、用的、住的、行的、甚至吃的,每一項都與財稅息息相關,而財稅系以稅法、會計、經濟、財政為核心課程、培育同學成為公私部門租稅規劃的人才。
從事商業活動,不懂稅,您永遠是幫別人賺錢,懂稅才能幫自己賺錢。本系以『稅法』、『會計』、『經濟』、『財政』等四大領域為教學與研究之主軸。系上之教學課程設計,尤其強調租稅實習,並著重加強大家之分析與整合基本學理之能力。
除了校方設置之獎學金及工讀金可申請外,系友會及熱心校友特別提供每年近20萬元之財稅系專屬獎學金供你們來申請。大學二、三年級同學可申請科技部大專生計畫,每月可補助6000元。
本系擁有優良的師資設備,2014年通過AACSB國際認證,2019年通過AACSB持續改善認證,同學可準備公職考試、記帳士考試、會計師考試,最快可於五年內取得學士與碩士學位,並有許多國外交流機會。
期許各位同學在財稅大家族中能積極參與系上活動和國外與學術交流,以培養做事的基本態度,最後,祝福大家的大學生活平安喜樂、神采奕奕!

吳朝欽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