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學習

deco

學士專業

專業領域多元化,財稅、會計、經濟與財金

deco

課程設計與規劃

本系的課程是財稅行政、會計等相關公職考試的主要科目,專業課程以租稅、會計與經濟等商業課程為基磐,財稅概論為定錨課程,租稅法、中會為深碗課程,財稅專題為跨領域實作課程。透過國稅局的租稅實習,培養學生的實作精神,利用資訊科技的相關課程,將較繁複的租稅問題做有系統的學習,加強本系同學的國際競爭力,並培育公私部門的租稅規劃人才。

特色課程

導入CDIO創新教學 ,深化稅務專業

新鮮人專題

點燃大學學習熱情

深碗專題

動手做才是真本事

畢業專題

租稅理論與實務的結合

創新學制

學習彈性 學習自主

108學年度起逢甲大學設置跨領域專長制度,突破學系框架,設計學習彈性、學習自主,激發同學學習動機及探索,勇於進行跨領域學習。本系鼓勵同學們可依照生涯規劃,申請輔修模組,或是有興趣的課程作為第二主修,當您修畢後學校將會在畢業證書上直接加註第二主修或是輔修(直接加值!!!),對於您未來職涯規劃與拓展都是很好的機會。

第二主修

輔修

類別

獎助學金

豐富的獎學金 強大系友後盾

課程地圖

大學四年需修習之專業必修及選修等課程科目表

了解更多

課程檢索

查詢全校開課科目、上課時間、上課教室、授課教師及教學大綱等資訊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