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財稅專業實習

deco

財稅專業實習

deco

國稅實習

專屬財稅系學生實習

財稅系同學在畢業前有接觸實務作業的機會,並且不影響正常課業學習,財稅系自2008年迄今有效的利用寒假期間,讓同學們進行實習,增加學生之實務經驗,落實財稅系「培養財稅專門人才,服務國家社會,研究財稅高深學問,建立財稅學術地位」的宗旨,不僅將校內之學術理論知識貫徹應用於實務操作,增加實務經驗,更培養同學掌握事件處理的應變能力,學習相互溝通友好相處的人際關係技巧,IQ和EQ並重的學習,落實財稅專門人才不僅具有學術知識,亦具有溝通相處技巧,處理問題能力,達到服務社會,貢獻所學予國家的目標。

就業輔導活動

企業實習

本校學生成就中心網羅各界資源,如校友資源、海外資源及產學資源,積極進行開發校外實習機會,以增加產學互動與合作機會,使得傑出學生得前往與本校簽署專業實習合作計畫之企業實習,體驗企業文化,加強學生理論與實務的整合,以強化職場專業技能,增進就業競爭力與拓展就業機會。